close

台中五星級迷你倉庫-----熊棧置物 


個人倉庫  家庭收納 公司囤貨 


我的私人藏物小寶地~~推薦給你們  (/≧▽≦)

 

 



undefined

 

在經過台灣大道四段上,看到可愛的配色和小熊在跟我打招呼,讓我不經意想再多看兩眼~~~
帶大家來看我的熊棧小寶地~~~

不瞞大家說,在網路上亂買的東西,都偷偷藏在這裡啦 >0<

undefined

undefined

subway旁有一個樓梯走下來,就是熊棧的接待區啦~~~
晚上也都有燈光,完全不用怕晚上搬東西拿東西暗摸摸~
有夠貼心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帶著好奇的心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進出都有門禁管制,會員擁有專屬會員卡24H都可隨時進出

另外,還有365天全程都有人員監控錄影


好安心,好方便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接待區的燈光非常明亮,還有舒適的休息區提供茶水,

重點是


熊棧是全台中唯一迷你倉庫有冷氣空調

熊棧是全台中唯一迷你倉庫有冷氣空調

熊棧是全台中唯一迷你倉庫有冷氣空調

 

太重要了,小母嘰覺得要特別強調三次~~~~~~~~~

接待區及休息區根本就是咖啡廳啊~~~~
來這裡辦公都不用怕一身汗

還有附免費wifi服務

好親切的生活空間,每天都想來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熊棧置物不僅太貼心,也太創新了~~
讓我不禁意想拍照打卡啦 

undefined

 

接著帶大家進入熊棧  頭等倉

undefined

 

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熊棧給予舒適空間,還是有幾點要注意啦~

全館禁止吸菸、禁止飲食、禁止攝影、嚴禁住宿、嚴禁飼養寵物等等,

(詳情私訊熊棧)

undefined

一進門,也是清新明亮的空間~

undefined

undefined

 

熊棧置物除了是五星級物棧以外,

還附有工業除濕機濕度調節免費貨物代收定期除蟲台中唯一有空調等等專業服務及設施

undefined

個子矮小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東西太高放不到

館內也有小梯子任君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走道的燈光也很亮,晚上不用摸黑找開關啦~~~
大可放心整理個人的東西~~~~

 

undefined

哇~~~倉庫好大呀~~
可以把換季衣服、我的露營用品、化妝品、運動設備放在熊棧

一點也不擔心!!!!!

跟朋友一起合租,好便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還沒把東西搬進來的空間~~

是不是也心動把東西放在這裡了呢~~~~

節省在家推積的空間!!@@

 

 熊棧解決我租屋空間不足的困擾

租倉期限也相當彈性!!!!!沒有壓力~~~~ 

最短可租一個月,一次繳一年享有更多的優惠!!!

都有專人專業的免費諮詢喔~~

undefine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以下附上熊棧相關資料

 

 熊棧置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67B1 (subway旁樓梯口)

電話:04-23586569

LINE ID: 83619134

專員接待時間:每日10:00~19:00(國定假日公休)

 

 

官網:https://www.bearygoodstorage.com/

FB粉專熊棧置物 Beary Good Storage

arrow
arrow

    小母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